EDP Sciences

2021-12-02

访问地址https://publications.edpsciences.org/

 

数据库简介

EDP Sciences 出版社于 1920 年由诺贝尔奖获得者居里夫人、德布罗意、让 · 佩兰等世界杰出科学家在巴黎创立,至今已逾百年历史。目前出版科技期刊 77 种,其中英文期刊 62 种,有 29 种被 SCI 收录 ;主要出版领域主要集中在物理、天文、数学、能源、材料科学、工程、化学、环境和医学等领域。

其中《天文学与天体物理学》(Astronomy & Astrophysics,A&A)为天文学领域的著名期刊 ;《欧洲物理学报》(European PhysicalJournal,EPJ)系列是涵盖了多个物理学方向的领先期刊 ;数学领域的《自然现象的数学建模》(Mathematical Modelling of Natural Phenomena)、材料工程领域的《制造评论》 (Manufacturing Review)、生物学领域的《寄生虫》(Parasite)等都是各学科领域内的优质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