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网络档案联合团总支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2017-04-25

        4月19日下午,图书网络档案联合团总支成立大会在东区图书馆609会议室召开,来自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档案馆、博物馆的14名青年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图书馆郭磊老师主持。大会选举出第一届联合团总支书记和副书记,并热烈讨论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和任务。

  戴玮老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图书网络档案联合团总支成立的背景。与会人员听取了候选人的汇报之后,大会开始进行选举。经选举,戴玮、郭磊分别全票当选为图书网络档案联合团总支书记、副书记。

  校团委张轶老师对大会选举结果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校团委开展的系列活动,对图书网络档案联合团总支未来发展给予了一些建议。最后,与会人员对联合团总支未来的发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与会人员对联合团总支未来的发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科大重要讲话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不忘初心跟党走,切实服务好青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图书网络档案联合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