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erald资源使用与国际期刊投稿交流

2016-05-03

主讲人:丛瑞兴Emerald华东区客户经理

分享内容:

    · Emerald出版社及其资源简介

    · 平台使用指南

    · 国际期刊投稿交流

    · 英语学术写作&学术基金

时间:2016年5月6日15:30-17:00

地点:管理科研楼二楼报告厅

Emerald出版社介绍:

Emerald出版社于1967年由来自世界著名百强商学院之一的布拉德福商学院(Bradford University Management Center)的学者建立。从出版唯一一本期刊开始,到至今成为世界管理学期刊最大的出版社之一的40多年间,Emerald一直致力于经济管理学、图书馆学、工程学同行评审期刊,以及人文社会科学图书的出版。目前管理学及其交叉学科的全文期刊出版已有近280种,其中近60种期刊被SSCI、SCI检索。Emerald出版的23种工程学期刊,也有18种被SCI、EI检索。同时,Emerald还出版关注新兴市场的同行评审案例,以辅助师生的教学研究。

更多详细信息,欢迎您登陆Emerald国际资源平台www.emeraldinsight.com 、出版信息网站www.emeraldgrouppublishing.com 和中文网站www.emeraldinsight.com.cn ,或者联系咨询Emerald中国服务人员(service@emeraldinsight.com.cn),电话:010-8230 6438。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图书馆

培训课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