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technology主编在线讲座,如何撰写投稿信和推荐审稿人

2017-06-12

时间:2017年6月13日(周二) 16:00-17:00

主讲人:Alois Jungbauer 教授,Biotechnology Journal主编

Alois Jungbauer是奥地利维也纳自然资源与生命科学大学生物技术系的教授。2010年开始担任奥地利工业技术中心生物过程工程部主任。他还是欧洲生物化学工程学会的副主席。他的主要研究领域是重组蛋白,质粒,病毒和类病毒颗粒生产,蛋白质表征,生物过程工程原理。他发表过270多篇国际期刊论文,拥有15项专利和一部关于生物化学工程的专著。

讲座中欢迎您就任何向Biotechnology Journal投稿的问题与主编在线交流。
在线注册:http://www.diaochapai.com/survey2522621,用户只需用电脑/平板/手机即可加入实时在线讲座与主编线上交流!

讲座内容:

稿件给编辑的第一印象非常重要!投稿信往往就是编辑首先阅读的部分。一封优秀的投稿信应该能够让编辑了解论文的内容要点和重要性,作者还可以在投稿信中推荐审稿人。虽然好的投稿信不能决定论文发表与否,但它能让编辑乐意进一步处理你的稿件。

1. 投稿信写作诀窍

为何要写投稿信;投稿信的结构和长度;投稿信的内容要点;撰写投稿信的注意事项等。

2. 如何推荐审稿人

作者应该推荐审稿人吗?作者的推荐是否会被编辑采纳?哪些人应该被推荐,哪些人不宜被推荐?推荐审稿人涉及的学术道德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