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 & Francis 投稿技巧系列讲座一

2016-08-28

Taylor & Francis 从9月起将会组织一系列关于学术期刊投稿的网络课堂,从如何选择期刊到如何组织论文以及了解同行评审过程。
讲座名称:Taylor & Francis 投稿技巧系列讲座一

时间:9月21日周三下午4:30开始

注册网址: https://attendee.gotowebinar.com/register/8126240128731494146
网络课堂需要准备耳机,第一次参加课程需要安装插件(请提前15分钟准备)。此课堂为30-40分钟,请提前注册参加。注册后,您将收到一封确认电子邮件,其中包含加入网络讲座的相关信息。

内容简介:

投稿第一步:从准备写论文到选择合适的期刊

了解学术出版的基本要点和准备工作,Taylor & Francis 期刊出版哪些类型的文章,以及如何为您的研究选择正确的期刊。

主讲人: Elaine Devine, T&F 全球作者服务经理

Elaine 来自T&F英国总部,致力于作者服务和开放获取出版,她打造了 T&F 全新作者服务网站、通过社交媒体与全球作者保持沟通,并组织各种研讨会和作者投稿讲座等活动,还参与了像“科学的意义”这类非盈利科学组织的项目,造福全球研究人员。她组织并撰写了2015年同行评审调研和白皮书,并负责将调研结果传播给全球作者和研究人员。 Elaine 有超过10年的学术出版经验,涵盖图书、期刊和其它电子资源出版,她还曾在国家名胜古迹信托以及皇家护理学院等非盈利组织任职。

如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图书馆工作人员,或请联系Taylor & Francis的产品专员肖苒苒 (Monica.Xiao@tandfchina.com / qq: 1344274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