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收查引

2014-09-22

 

■ 查收查引

根据主管部门规定和用户提供的信息,在指定的相关国内外权威数据库中检索论文收录和被引用情况,并出具检索报告。

■ 办理地点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区图书馆6楼东→中国科学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科技查新咨询中心(信息咨询部)

■ 办理说明

1.  校内师生如需查收查引、科技查新服务,可以登录系统在线提交申请http://app.lib.ustc.edu.cn/ir,本中心会及时联系办理。

2.  用户可以到现场办理,也可由委托人填写《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图书馆查收查引委托单》(点击下载),并携带纸质版委托单,到现场办理。

3.  中心工作人员根据申请或委托单,进行检索、整理结果、撰写结论,最终出具加盖中心公章的检索报告并现场交付。

4.  用户需检索论文数量较少时,现场或者1个工作日内即可出具报告;论文数量较多或者正值图书馆完成集中任务时,双方协商完成时间。

5.  用户或委托人需提交准确、完善的所有被检索论文信息,含作者、作者单位、题名、来源出版物、年、卷、期、页码;避免因信息错误或需求变更,导致检索错误或重新检索。

■ 费用结算

1.  校内师生可使用一卡通或经费指标卡现场划拨结算;校外用户使用公务卡等银行卡现场结算开具发票;暂不支持支付宝、微信等方式。

2.  委托人应提前和用户确定好支付方式、发票信息(单位名称和纳税人识别号)。

3.  每月底学校财务清算,无法出具发票,所以对校外用户的服务相应暂停,具体时长请提前来电咨询。

■ 办理时间

工作日周一至周四:8:00-11:50、14:00-17:40

工作日周五:8:00-11:50、14:00-16:00

节日和假期:见图书馆主页和微信(ustclib)公布的开放安排

■ 联系信息

负责人:张素芳

咨询电话:(0551)63606504、(0551)63602330、(0551)63607832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邮编:23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