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建团百年 展青春风采 ——校芳草青协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校学生舞蹈团及图书网络档案联合团总支组织参观“建团百年”画展

2022-04-18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庆祝建团百年,图书网络档案联合团总支、校芳草青协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和校学生舞蹈团联合组织,4月分批组织参观 “建团百年”画展,从笔墨中追寻信仰之光,在书画里传承青春使命。

“建团百年”画展于3月24日至4月8日在高新园区图书馆一楼大厅展出,4月9日至4月22日在东区新图书馆二楼大厅展出。

4月1日中午12:00,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高新区志愿者50余人在图书网络档案联合团总支的青年团员老师们的组织下参观高新馆一楼展厅的“建团百年”画展。

4月11日上午10:00,图书网络档案联合团总支的青年教工团员老师们参观东区图书馆二楼展厅的“建团百年”画展。

4月13日中午12:30,校芳草青协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与校学生舞蹈团共同组织参观东区图书馆二楼展厅的“建团百年”画展。

回望百年,青春向党。100年来亿万青年秉承五四精神,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旋律,唱出了惊天地、泣鬼神的时代强音,写就了无愧于祖国和人民的青春华章。

穿越世纪风云,踏上百年征程。新时代的青年,青春正当时,奋斗正当时,中国科大广大青年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新时代征程中留下青春奋斗的鲜明印记。

 

(图书网络档案联合团总支、校芳草青协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校学生舞蹈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