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馆员——9月例会】2020年9月宣传推广组例会圆满召开

2020-09-27

2020年9月23日上午9:00,图书馆学生馆员办公室宣传推广组于东区图书馆605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例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宣传推广组成员以及指导老师丁菁梅,会议由吴晓曼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先简单介绍了目前东西区学生馆员的分布情况,本学期学生馆员共60位,其中宣传推广组7位成员,负责东区具体事务的有26位,负责西区具体事务的有27位,绝大部分岗位分布在书库,部分岗位设置为助教、信息咨询部等。

会议第二项,主持人对大家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宣传推广组旨在为学生馆员日常工作提供服务和支撑,除日常调研以及问题解决之外,推广组将通过每月采访的方式形成采访稿及新闻稿的形式来报道推广学生馆员工作,并负责通过平时问题的发现来形成调研问卷,在年终时生成学期工作反馈报告,为日后工作积累经验。另外,为促进后续工作的开展,在结合个人意向之后对小组成员进行了具体分工,明细如下:

东区

 

负责人 唐欢 倪盈盈
摄影 刘安然  
西区

 

负责人 吴晓曼 刘明珠
摄影 马千驰  
机动人员   于明海  

随后,在丁老师的指导下,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发扬五四精神 不负伟大时代”内容,更加深切的感受到一名学生馆员应有的责任和担当。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并各自领取了图书馆制作的学生馆员工作证及图书馆新生使用指南,于会议结束之后完成具体分发。至此本次例会圆满结束,希望未来工作开展一切顺利。

 

撰稿:吴晓曼

摄影:刘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