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合作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记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与合作社团交流协作

2017-10-27

10月27日中午12:30分,在东区图书馆609会议室,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召开了11月份骨干例会暨与合作社团交流座谈会。此次会议由图书馆学生主管丁菁梅老师组织,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队长刘嘉聿同学主持,合作社团双馨书画协会会长、惊蛰文学社社长和部分志愿服务分队队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内容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校歌《永恒的东风》。

策划部部长陈健向大家汇报了图书馆的王牌项目:真人密室逃脱活动策划方案。密室逃脱活动每年举办一次,今年的密室逃脱预定将于11月18,25日两个周六的晚上举行,并给出工作任务分配和预算明细。其中微信部主要负责该项活动的微信推送与线上报名,宣传部着手制作海报、展架以及签到反馈表等事项。会议上,参会人员对策划方案细节进行探讨并给出很多建议,有利于确保活动正常有序开展。

之后,双馨书画协会会长侯虎旺汇报书画大赛进展情况,计划将于11月中旬对作品进行现场评分,预计12月份在图书馆进行书画展览。侯虎旺对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的提供的帮助与合作表示感谢。

随后会议为12月即将开展的读书沙龙活动展开了讨论,通过与文学社社长樊港同学交流,队员了解了一些科大受众较多的文学类型。文学社表示会积极配合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的工作,愿意与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一道齐心协力,通力合作,为读书沙龙献计献策,努力为活动提供新颖、创新的形式内容。

自由讨论时,两位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新成员对分队丰富多彩的活动感到欣喜,并表示愿积极配合负责人,努力完成本职工作。相信有新鲜血液的注入,分队将会更加活泼,青春永驻,未来的活动将更加新奇精彩。

最后,会议以集体合影结束。

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举办各类大型活动离不开与各个合作社团的亲密合作,正如校歌中唱到“又红又专,理实交融,团结互助,活泼英勇”,愿在未来的工作中,志愿服务分队可以与更多的合作社团一起相互帮助,相互支持,合作共赢,收获青春,收获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