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

2019-09-11

为大力弘扬、传承我校图书馆志愿服务精神,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党98周年,2019年9月新学期伊始,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号召,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9月6日中午,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和学生社团齐聚东区图书馆609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本次活动由图书馆学生主管丁菁梅老师组织,分队队长骆成章同学主持。前来参会的有图书馆常务副长田乐胜、图书馆副馆长宁劲、志愿服务分队同学以及来自爱乐协会、摄影协会、双馨书画协会、舞蹈团和蜗壳画社的学生社团代表。

会议在校歌声中正式开始。唱校歌是志愿服务分队会议的必备环节,队员们在歌声中重温校训,时刻提醒自己作为科大人需“红专并进,理实交融”,勇攀科学的高峰。

图书馆副馆长宁劲作会议发言。他对志愿服务分队的同学们在图书馆工作中无私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图书馆非常重视志愿服务分队的发展,不仅需要给分队队员们提供最大工作便利,更要给我校师生提供优异的阅读体验。相信在图书馆的支持下,志愿服务分队会更好地服务我校广大师生。

 

图书馆学生主管丁菁梅老师带领队员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希望同学们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和大学生身份结合起来,将自身的学习生活和志愿服务结合起来,努力提升图书馆的服务水平和质量的同时,也需要珍惜在图书馆参与活动的机会,努力学习争做栋梁之才。

同学们深受启发。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队长骆成章简要汇报本学期分队整体工作规划,社团代表们踊跃发言,结合自身社团情况讨论和志愿服务分队的合作方案。在本学期,志愿服务分队与社团间的合作会更加紧密,活动会更加精彩,力争给广大师生提供精彩纷呈、活力四射的图书馆服务。

 

校团委 管指委 图书馆 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