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开展队内学习交流活动

2019-07-03

2019年6月5日中午12:30分,在东区图书馆609会议室,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开展队内业务学习交流活动。主要的目的是队伍内部学习,提高队员们的思想认知和激发队员们的工作热情。会议由分队队长吴建明主持。

在会议上,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往届队长郑思捷学姐。郑思捷学姐今年就要从科大毕业了,她被邀请来参加这次会议,主要分享她在科大的学习生活,也细致地分享她在担任策划部部长期间的工作经历,以及作为志愿者的收获。她的分享给了队员很大的收获和感悟,也让队员们对志愿者这个身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接下来,新老队员们积极讨论了队内即将举办的活动,如“书香伴我行,阅读共分享”主题读书分享会,大家积极讨论,在活动的形式、奖品、时间等方面积极讨论,出谋献策。

除了分享学习工作经验,还有才艺展示环节,郑思捷学姐用她悦耳的嗓音,为我们朗读了《五色之韵》,诗歌歌颂了“一带一路”的辉煌,让我们对一带一路建设有了更深的认识。李佳桐同学用吉他为我们弹奏了歌曲。我们的队员多才多艺!

往届队长的到来展示了分队新老队员充分交流介绍经验的传统,在未来我们也会继续努力发扬这项优点。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图书馆学生主管丁菁梅老师和吴建明队长为老队长郑思捷,老队员马千驰送上了写满队员祝福的毕业贺卡,祝愿他们在未来的生活中万事顺意,前程似锦。

 

(校团委 管指委 校芳草青协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