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猜灯谜,迎新春,心语心愿,一路前行 ——记校芳草青协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1月例会

2020-01-06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愿在新的十年里,我们彼此约定,相互温暖,相依前行。”1月3日中午12点30,校芳草社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的老师、队员们在东图609会议室召开2020年1月份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分队队员倪盈盈主持,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大队长骆成章、策划部部长李佳桐、阅读宣传推广队长龙见玮、微信部部长程凯歌、行动部部长叶子恺在会上作了2019秋季学期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规划,历届策划部部长陈健同学参与了此次会议。   

 

分队大队长骆成章同学总结了自己在过去一年和同学们奋战的点点滴滴,这一年里队伍出色地举办了“图书馆密室逃脱”、“朗读者”大赛、读书沙龙在内的多项大型志愿活动,展现了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的风采。希望大家未来一起携手共进、共同努力。随后各部门部长在会上作了部门总结及未来展望,新的一年要保持积极地态度,努力学习、努力工作,策划以及落实更多有利于全校师生学习、生活的好活动。历届策划部部长陈健同学说,无论什么时候回到分队,总感觉十分温暖,分队志愿服务的精神一直在传承,他对此感到很骄傲。也希望同学们在2020年里好好努力,争取爱情事业双丰收。

   

   

   

   

   

   

 

在接下来”美文赏析”环节几位新加入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同学朗诵美文并向分队的队员们介绍了自己,真实可爱的自我介绍迅速拉近了彼此见的距离,温馨的互动和坦诚的沟通让同学们不知不觉间心更近了,会议现场春意融融。“猜灯谜”环节一开始就笑声连连,有的同学幽默机智,有的同学脑洞大开,现场引起了一阵阵笑声。很快一个小时即将过去,“心语心愿”环节将会议推向了最高潮,大家面对镜头表达了自己对新的一年最美好的愿望,也为全校师生送去了最真最美好的新年的祝福。

 

这次会议洋溢着喜庆的气息,欢笑声贯穿其间,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喜迎2020年,希望同学及老师们能在新的一年里有更美好的开始,心想事成!

 

 

撰稿:倪盈盈

摄影:刘安然

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

 

参会人员:倪盈盈、刘安然、龙见玮、骆成章、李佳桐、程凯歌、叶子恺、于明海、

刘珍、邢嘉时、周敬涛、马新斌、黄宇翔、唐欢、何卓洋、李毓涛、左笑雪、

蔡宏昕、陈健、张立帆、陈远翔、周怡冰、丁菁梅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