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图书馆团支部与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联合开展党史知识答题活动

2021-09-22

为了鼓励图书馆青年教师团员和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的同学们主动了解党史,深入学习党史,图书馆团总支和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联合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党史知识答题活动。本活动由图书馆团支部书记丁菁梅策划,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团支书陈艺文组织,青年教师团员和分队同学们积极参与,纷纷通过扫描活动海报中的二维码参与线上党史知识答题活动。

活动的答题时间为8月1日至8月25日。本次答题活动的题目由党史相关的15道单选和10道多选题,及中科大校史相关的5道单选题组成。凡参加答题活动的分队队员,答题得分90分以上者,都可以获得纪念奖品一份,以资鼓励。

党史知识答题活动发布以来,分队成员积极参与,并且取得优异的成绩。统计显示,在活动期间共有20位师生参与答题,其中14位取得90分以上的优异成绩。

9月10日在东区图书馆609会议室开展党史知识答题活动表彰大会,为取得优秀成绩的师生颁发证书,对所有参与本次活动的师生给予鼓励。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党史是我们知党情、感党恩、强信念、守初心的最佳方式。回望历史脚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新征程中开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