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辞己亥,迎庚子;队友聚,庆新年 ——记校芳草青协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贺新春活动

2019-12-31

声声祝福,丝丝情谊,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礼物,留在你我的心田。为了给后续的庆祝工作更加充裕的准备时间,校芳草社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的老师、队员们,在2019年12月14日中午,距离大家辞旧迎新欢度元旦还有半个多月的时候,就相聚在东区图书馆二楼大厅内,开始红红火火的进行新年祝福视频的录制和分队队员的合影。大家都希望能够借着镜头送别收获满满的猪年,喜迎充满希望的鼠年。

 

分队队长骆成章同学一马当先,总结了自己在过去一年在分队里和同学们奋战的点点滴滴,之后他说道未来的一年需要继续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策划以及落实更多有利于全校师生学习,生活的好活动,最后他也表达了对大家衷心的祝福!

 

   

 

作为受邀嘉宾,主持人协会的会长孙浩博同学也是视频中送上了自己的祝福,他希望以后能够和我们分队进行更加密切的合作,打造具有凝聚力的校园社团合作氛围。

接下来十余名队员程凯歌、叶子恺,李佳桐,肖紫璇、左笑雪,龙见玮,倪盈盈、马新斌、刘珍、李馨、邢嘉时、张立帆、芦雨泽、刘安然、蔡金潮、蔡宏昕、刘均昊、黄宇翔同学和图书馆学生主管丁菁梅依次上前录制自己的祝福话语,有简短有力的,有修辞排比的,还有唱歌的,大家都用各自独具特色的表达形式,来体现自己对新年的希冀和祝福。

 

 

老榕树下,孺子牛旁,共惜今夕好时光。队员们拉起横幅,振奋向上,喊起口号,扬帆起航,为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的成长奉献力量。在这一年里队伍出色地举办了“图书馆密室逃脱”,“朗读者”, 读书沙龙在内的多项大型志愿活动,展现了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的风采,为我校文化建设添砖加瓦。

 

郭沫若广场里,绚烂的阳光下,大家高喊: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表达了新时代大学生自强不息,积极向上的蓬勃朝气!

 

新的一年,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祝愿全体师生及家人有:”鼠”不尽的快乐!”鼠”不尽的收获!”鼠”不尽的钞票!”鼠”不尽的笑容!”鼠”不尽的幸福!”鼠”不尽的喜气!”鼠”不尽的财富!”鼠”不尽的甜蜜!”鼠”不尽的激情!”鼠”不尽的活力!”鼠”不尽的健康!

 

撰写:龙见玮

摄影:刘安然

统筹策划:丁菁梅老师

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