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2016年度图书馆“密室逃脱”颁奖典礼暨总结大会顺利举办并圆满落幕

2016-12-23

2016年12月20日下午,“图书馆密室逃脱”大型阅读推广活动的颁奖典礼暨总结大会在东区图书馆609会议室顺利开展并圆满地落下帷幕。

%e5%af%86%e5%ae%a4%e9%a2%81%e5%a5%96%e7%85%a7%e7%89%87

本次大会与会人员众多,图书网络档案联合党总支书记、副馆长汪忠诚、图书馆副馆长宁劲以及相关图书馆指导老师纷纷出席现场。活动由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组织,“密室逃脱”活动的优秀参赛选手以及相关工作人员积极参与会议,场面热闹而温馨。

会议开始前,播放了一段有关密室逃脱精彩瞬间的视频剪辑,涵盖了从报名现场到东西区活动现场的全部内容,本活动有600名在校学生参加,其中有一组参赛队伍来自安徽农业大学图书馆新媒体的4位同学。视频里参赛学生热情高涨、兴致勃勃,工作组同学非常敬业,NPC同学训练有素,充分展现本活动的特点及在学生群体中的影响力。

接下来正式进入会议流程,第一项由主持人杨钰馨介绍与会嘉宾,宣布获奖队伍的名次,并且表扬在活动中付出辛勤努力的优秀志愿者们,由图书馆的老师亲自为他们颁发奖项并合影留念。因考虑到参赛场地的不同,本次活动奖项设置分东西区赛场,每一场区分别设有一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四个三等奖。

%e5%af%86%e5%ae%a4%e9%a2%81%e5%a5%96

会议第二项,由“密室逃脱”策划人郑思捷简要回顾活动流程,并根据参赛者的反馈情况提出未来活动可能的改进方向,希望下一次的活动可以在传承主线的基础上大胆创新,将细节部分进一步完善。

会议第三项,由图书网络档案联合党总支书记、副馆长汪忠诚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发言中体现对我们历次“密室逃脱”活动的认可,对付出两个月心血所取得的成果的肯定,相信接下来的志愿者可以再接再厉,将活动传承下去并越办越好。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将进一步改善优化活动内容,举办更多更好的活动,服务于全校师生。

 

%e5%af%86%e5%ae%a4%e9%a2%81%e5%a5%96%e5%90%88%e5%bd%b1

 

附获奖队伍及获奖工作组成员名单:

获奖队伍(西区)

一等奖:黑色闪电

二等奖:逃之夭夭  永恒的AOA

三等奖:美少女战士小分队   考试全队  z   MIOROSat

   获奖队伍(东区)

 一等奖:T3Y

二等奖:神奇四侠    神说要有队名

三等奖:剪刀手   前仰后合   马尔尽可夫  四大名捕

优秀工作人员

李琦  李晨光  郑思捷 赵梅善 金梦龙 刘嘉聿 黄金智 芦雨泽 刘泽华 姚沛恩 王天韵 唐凯成 聂胜东 聂明军 刘伟森 夏浩杰 牛伟志 范泽雅 郑镇法 张嘉庆 叶超超 杨自昊 杨霄 杨少萱 严晶晶 许子凡 许志 吴贤健 王弋尧 王浩南 汪奕翔 万露红 彭燕定 刘泽蓬 刘培 蔺鹏飞 李宇涵 李蔓 解乃璇 解广琪 贾晴 宫文强 樊凯 曹璐 陈健 袁以规 吴兰艳 何珂裕 陈自钊 曾嘉忻 谢友学 李金涛

以及优秀合作社团:爱乐乐团(袁清程王昱洲)

摄影协会(马千驰、甄杰明、庄宇轩)

优秀指导老师:丁菁梅、刘艳民、汪伟、姜红、凌林、徐大芳、胡照凤、李凤、刘训梅、尹琛、沈思琼

 

 

 

(   校图书馆   校团委  校芳草青协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