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事记】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12月工作汇总

2014-03-24

一、自习室值班
  自12月开始,为打造文明整洁的自习室,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成员值班地点由瀚海E舟转移到东西区自习室。
二、图书馆定向越野赛
2013.12.1    共同进行题目制定工作
    2013.12.3-5     东西活广场进行现场报名,(我们负责西区,物院、人文负责东区)
         2013.12.5-6     报名统计
2013.12.8             现场活动,东西区同时进行
  12月8日上午,图书馆定向越野在东西区同时开赛,分为上下午两大场,共计五小场,活动进行的有条不紊,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的队员们虽然是初次组织此类活动,但是效果还是非常好的。
三、自习室储物架清理
12月8日晚上21时开始清理东图五楼自习室储物架,历时两小时将物品转移到五楼中间空地,公示10天,12月18日,在确认无人认领剩余物品后,将剩余书籍等物品从五楼清理完毕。
三、著名学者易中天做客中国科大作“历史的底牌”主题演讲
  12月22日,易中天先生做客中国科大作“历史的底牌”主题演讲,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协同图书馆招募志愿者进行活动前夕门票发放,问题搜集,以及现场秩序维护工作。
四、图书馆学生馆员及志愿者工作总结交流会
  12月30日下午15点,由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牵头,图书馆员与志愿者共同参与的2013年年终总结大会在东区新图书馆四楼会议室举办。总结并表彰了13年秋季学期在图书馆志愿服务以及图书馆基础服务方面的志愿者和图书馆员们,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邀请到了学工部尹红老师,岳兴林老师,图书馆刘艳副馆长以及各部们主任,以及芳草社社长丁梦颉同学、副社长李波、张彦增同学等参加。
五、瀚海E舟的预订管理等持续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