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例会】三月骨干会议记录

2018-03-02

时间:3月2日中午12:30分

地点:东区图书馆609会议室

参会人员:丁菁梅老师,刘嘉聿,刘泽华,陈健、聂明军、刘培、常敬腾、夏壮,王紫昕、马千驰、吴建明、黄金智

会议内容:

会议主要内容:

  1. 2018年春季学期工作大概规划

2.3月工作规划:

一、3月3日(周六(明天))上午9:30在东区图书馆二楼英才书苑 录制年终视频以及拍摄照片(每人都有单独一张)。

二、3月5日(周一)学雷锋活动,12:20-13:40东区图书馆四楼西面科技与外文书库计算机类书籍剔旧。另外将在3月5日~3月11日期间择日对东西区自习室进行清理,具体时间待定。

三、开始准备4·23读书日活动,活动主题为“朗读者”。

四、第四届书香江淮网上征文活动,要求队内所有人提交至少一篇中文图书读后感(800字左右)给队长。

3.副队长刘泽华介绍微信平台的情况,提出关于推送选题的意见,在微信推送中加入活动数据、活动反馈、教师评语等。

4.宣传部队员夏壮、行动部队员吴建明谈了参与活动的感受以及对活动的建议。

5.副队长陈健提出,策划部的队员对活动参与度不高,以后活动中会进一步督促。

 

本月值班队长: 陈健

 

 

今日元宵佳节,代表全体志愿者恭祝大家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