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开展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齐心协力共同进步”活动

2019-06-10

时值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之际,5月29日下午15:00,在东区图书馆二楼大厅,校芳草青协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与长期合作的学生社团联合举办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共同祝福”的现场采访活动。本次活动由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队长吴建明组织,参加活动的有校学生舞蹈团、校学生主持人俱乐部、校学生双馨书画协会、校学生蜗壳画社、校学生爱乐协会、校摄影协会、校物理学院学生会代表、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队员代表和图书馆学生主管丁菁梅老师。

活动的采访对象主要是长期与图书馆合作的社团成员代表。采访时,每一位同学回答的角度都不尽相同,有的从学业出发谈自己的学习生活,有的从社团活动出发谈自己的活动体会,还有的从“六有”大学生出发谈新时代的青年责任。同学们朴实真切,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每一位当代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和担当。大学生活是丰富多彩的,同学们放飞青春梦想,谱写青春篇章,刻苦学习,努力钻研,以优异成绩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在活动最后,全场献上了最诚挚的祝福,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母校越来越好,并合唱了《义勇军进行曲》。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让同学们再一次学习了伟大的五四精神,为永保爱国情怀和奉献精神,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校团委 管指委  校芳草青协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