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志愿者举行内联晚会

2010-06-11

    2010年6月10日17:00—21:30,图书馆志愿者协会在西活2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总结表彰大会暨内联欢送晚会。装扮一新的学术报告厅洋溢着欢乐气氛,校研究生院副院长古继宝,图书馆程馆长晓舫、副馆长田乐胜,图书馆高级顾问罗昭锋老师,图书馆杜进、丁菁梅、吴家军等老师,与图书馆的志愿者们欢聚一堂。

     首先,研究生院副院长古继宝老师给晚会做了精彩的开幕致辞,他对图书馆及其志愿者的工作做了极大地肯定,鼓励大家继续保持,并代表学校表达了真挚的谢意。紧接着志愿者代表刘菲同学、志愿者协会创始人刘小宝同学分别作了发言。校领导们还为表现出色的志愿者们颁了奖,8名志愿者获得了“数据库平台交流奖”、18名志愿者“资源建设孺子牛奖”,另有20名志愿者获得了“形象宣传服务星”称号。

 
    接下来新老志愿者们分小组通过PPT进行了风采展示。志愿者们灿然的微笑、生动的语言是最好的名片,大家很快打成一片,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是欢送即将离校的志愿者。尽管不是专业文艺工作者,志愿者们热情上阵为大家带来了一场丰盛的视听盛宴,用歌舞,游戏等艺术形式全方位展示了图书馆志愿者协会的奉献、沟通、探索、进步精神。《女驸马》、《Sally garden》等节目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第二组的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歌声动人,情感充沛真挚,将晚会推向了又一个小高潮。

     整台晚会持续了近3小时,在场观众群情激昂,用热情的方式向图书馆志愿者协会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