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激情,“羽”乐同享 ——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开展羽毛球联谊活动

2020-11-09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扩大交友圈,培养大学生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于11月8日下午14点30分,在西区气膜馆举办羽毛球运动健身活动。本次活动由分队策划部马新斌组织,参与活动的分队队员有周怡冰、占一、马千驰、陈艺文等十余位队员和图书馆学生主管丁菁梅老师。

此次羽毛球运动采用男子双打、男女混双等比赛模式,比赛规则采用守擂赛制,十五个积分为一局,累计积分高者胜出。

男子双打比赛十分激烈,双方都展现出强劲的实力,扣球果断迅速,分毫不让,精彩纷呈。男女混打对抗中,亦是各路高手尽显风采,每球必争,绝不轻易放弃。同学们进入状态后越打越好,每个球打得漂亮。比赛处处扣人心弦,时而大力扣杀,时而网前截击,挥洒自如,赛点频出,高潮迭起,场外叫好声不绝。

夕阳西下,同学们都玩的酣畅淋漓,十分尽兴,观众也是大饱眼福。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为本次活动做了充足的准备,提供比赛工具每位同学都玩的开兴,收获满满。

这次羽毛球比赛活动不仅能够让课余时光变得多姿多彩,让同学们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在互相交流球技的同时,也让同学们认识了更多的朋友,增进友谊,增强了分队的凝聚力。走出教室、走向操场,让运动成为生活的一部分,健康生活每一天!

撰写:周怡冰、倪盈盈

摄影:马千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