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草社图书馆志愿者中队技能培训活动

2012-12-14

芳草社图书馆志愿者中队技能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1026日)

12级图书馆志愿者中队招新成立后,在图书馆相关老师的帮助下,展开了一系列培训活动,今天图书馆志愿者图书整理 技能培训活动圆满完成。下午2:30老师带领大家走进西区图书馆现场讲解,各志愿者认真学习,为以后志愿服务做好充分准备。

 

 

 

 

 

在紧张进行的校运动会期间,志愿者们仍坚持培训。他们默默地走开吸引无数人的操场,来到宁静的西区图书馆,学习如何整理图书,为创造一个方便,整洁,有序的图书库而努力。

在这里,老师现场指导,讲解图书“资源类型”,“中图法”,“图书编号规则”,“上架图书排序方法”等实用的知识,志愿者们用心听,随时提出问题,老师耐心解答。下午4:00培训顺利完成。

 

 

 

培训在让我们学会了如何利用,管理图书馆的资源的同时,也让我们更有信心,相信在往后的志愿服务中我们图书馆志愿者中队一定的能取得辉煌战绩,服务同学,方便他人

                                                             (校芳草社青年志愿者协会图书馆中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