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11月27日图书馆存包柜的清理

2010-11-29

        图书馆存包柜是为方便同学们在各书库借书和阅览时而设立的临时性存放个人小件物品的公用设施。但长期以来,却有少数人将其一直占用为个人储物柜,由此引起了广大同学的强烈不满。为此,继上次清理活动后,图书馆办公室陶炜老师和图书馆志愿者李程、杨晓杏、曾琦,在20101127日对东、西、南三个校区图书馆的存包柜再次进行清理。
 
       在清理的过程中,考虑到有的同学可能当时不在学校,没有办法及时取回柜中的物件,志愿者们与图书馆工作人员一起为清理出来的物件按柜号分别标记并做到了尽可能详细的登记。存包柜中物品未及时取走的同学可以凭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到相应图书馆门卫处领取。
       在西区图书馆一楼中文期刊阅览室外,一台电子存包柜正在试用。希望广大同学积极反馈试用体验,并向图书馆反馈试用感受。为了图书馆更好的明天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