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中国科大 读书文化周

2007-11-30

你爱读书吗?读过一本好书,像交了一个益友,拜访了一位名师,也许一本书就能改变一个人的一生。

 

为了让同学们走近阅读的世界,校图书馆,校团委将在十二月初主办这次“我的图书我做主”读书文化周。隆冬将至,或许,大家还能感到,一股股暖意,伴着书香,流入心扉。

 

     我的图书我做主”,这是本次读书周的主题,它鼓励着同学们主动发掘适合自己成长的书,汲取学习成长需要的养分,做一个热爱读书,享受读书的人。学校图书馆也在时时刻刻热情的欢迎着大家,让热爱读书、享受读书的你和图书馆一起,用一本本的书来尽情展现自己的魅力。

 

    老师谈读书、征文、文豪海报、书签赠送、古文选萃、电影展播、互动书展、有奖问答、读书沙龙、趣味游戏、真人大富翁、各种奖品、和图书馆老师一起外出采购的机会……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同学们在轻松有趣中体味读书的益处。爱读书的你,怎能错过?

 

12.2-12.8,“我的图书我做主”读书文化周,为你架起与书交友的桥梁。

 

  相关新闻链接

        2007中国科大“读书文化周”开幕

        读书文化周之金图高校英语总库读者座谈

         我的图书我做主”有奖征文

         2007中国科大“读书文化周”简介

         2007中国科大“读书文化周”开幕式宣传

         中国科大图书推荐榜单—-特别推荐

         中国科大图书推荐榜单—-同学推荐

         中国科大图书推荐榜单—-编辑推荐

    

      

       海报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