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Net全文电子期刊数据库

2017-03-31

访问链接Scientific.Net全文电子期刊数据库

访问方式:IP控制,无并发用户数量限制。

使用指南

 

数据库简介

Trans-Tech Publications Inc. (简称 TTP 出版社)成立于 1967 年,总部位于瑞士。是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及相关领域最大的出版社之一。目前,TTP 出版社拥有多种期刊、杂志、会议录、专题讨论报告及专著等,每年文献更新量达 300,000 页。

Scientific.Net 数据库是 Trans Tech Publications Inc.出版物的集成网站,主要收录材料科学与

工程及相关学科领域各种前沿成果,涉及到材料生产,加工应用,可持续工程,绿色科技。是材料领域发展速度最快的数据库之一。

目前包含 14 种期刊和 1 种过刊,内容最早回溯至 1967 年。期刊均经过同行评议,多种期刊被 EI、SCOPUS 等各大文摘及引文资源收录。

Scientific.Net 数据库涉及以下工程学科领域:

材料科学与工程

机械工程

电气工程

生物工程

电子信息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