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语伙伴

2015-11-04

访问链接口语伙伴

使用指南

 

数据库简介

口语伙伴交互式学习数据库主要通过人机交互模式,模拟多种实用对话场景,为读者、师生提供了一个实用的、轻松的听说综合学习平台。学习者可通过电脑端、移动APP、微信公众号三种不同途径使用和训练。

在课程内容方面提供全库的听说课程、每日一句推送、阅读欣赏推送。听说课程包括最新学科动态(生物、医疗、化学、物理、互联网、金融财经等)、交际英语、职场系列、文化之旅、行业英语、口语考试库等多个特色专题,全部内容与学科应用紧密联系,贴近现实,符合学生考试、求职、能力提升的需要。

 

使用注意事项:

1. 首次注册账号须在学校IP范围内完成,后续使用将不受IP地址的限制,读者在校内完成注册后于校外环境继续使用。

2. 注册用户名时须选择所在区域(例如:安徽)和所在学校(安徽-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3. 在电脑端安装语音识别打分插件,需要在IE浏览器或者是支持IE内核的浏览器下(优先选择360、搜狗浏览器)完成。

 

多种访问模式:

1、电脑端访问:

在收录了学习者的跟读录音后,系统会将其与原声音频进行逐字逐句的识别和对比,给出精准的打分评价,激励学习者反复练习不断修正。

 2、口语伙伴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公众号二维码,进入“今日说”。

所有课程在手机端实现随时听,无需下载APP。

 3、口语伙伴APP:

一款适合在手机端练习发音的APP,

听说一体,随时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