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论文润色服务

2020-01-09

1. 智课网英文论文文摘语言润色服务

为了帮助老师同学们改善英文论文投稿中的语言表述问题,提高论文稿件被目标期刊录用的机会,图书馆和智课网为我校师生开通英文论文摘要润色服务,将由英语为母语的专业英文期刊编辑、多学科领域研究员、英文论文写作审阅专家把关您的行文逻辑和语言表达,帮助大家精细纠错,打动审稿人。

温馨提示:图书馆仅仅开通针对英文论文摘要部分的语言润色服务,数量为每月400篇次;如果作者继续选择平台上其余深度服务,均与图书馆无关。

 

2. American Journal Experts论文润色优惠服务

American Journal Experts,简称AJE,2004年成立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Durham市。公司专业的编辑团队来自全美顶尖高校和科研院所,至今仍活跃在各自学科领域,提供包括期刊选择、语言润色、学术翻译到格式排版的全方位一站式科研发表支持服务。

我校老师或者同学可以9折的价格使用AJE的所有论文发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