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ME [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

2013-09-01

访问链接ASME [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

访问方式:IP 授权访问,不受访问并发数限制。

使用指南

 

数据库简介

ASME [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American Society of Mechanical Engineers,学会主页)成立于1880年,现已成为一家拥有全球超过130,000名会员的国际性非赢利教育和技术组织,是世界上最大的技术出版机构之一。ASME每年召开约40场大型技术研讨会,吸引着来自90个国家的研究者和工程师;每年举办近200个专业发展课程和研讨会。目前,ASME制定的830多个工业和制造业标准已被全球100多个国家采纳。

学科范围:力学、热力学、机械工程、海洋工程、能源和燃料、管理科学与工程、生物医学工程、材料科学和工程、自动化和控制系统、声学、数学等。

通过在线平台可以访问2000年以来的26种学术期刊和2002年以来的会议录。

ASME绝大多数出版物已被电子化。期刊、会议录和电子图书可通过ASME Digital Collection数据库访问;

期刊现刊:35种机械工程核心期刊,最早回溯到2000年,每年发行超过200期,约 3,600 篇的更新频率。

会议录:超过1,900卷,超17万篇会议文章,绝大部分内容被SCI(科学引文索引)及EI(工程索引)收录,其中EI收录超120,000篇,最早回溯至2000年,每年新增来自30多场会议的100卷左右的会议录,约6,000 篇的更新频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