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bridge ebook

2016-01-01

访问链接:https://www.cambridge.org/core

 

剑桥大学出版社是隶属于剑桥大学的非盈利机构,成立于1534年,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大学出版社之一,致力于提供最好的学习与研究解决方案以帮助人们释放潜能,推动全球学习与研究的发展。剑桥大学出版社每年出版约1700本学术图书,作者队伍遍布全球,并为超过70位诺奖得主出版过专著。

 

科大以EBA方式购买了STM学科包,包括工程、数学及统计与概率、物理与天文学、计算机科学、地球和环境科学、地理学、生命科学、化学、医学、心理学及大众科学。读者在校园网范围可以访问、下载和打印这些电子书。

重点图书包括《细胞和分子微生物学进展》《澳大利亚数学学会讲义》《剑桥航空航天系列》《剑桥天体物理学》《剑桥大气和空间科学》《剑桥应用与计算数学专著系列》、《剑桥数学物理专著系列》《剑桥高等数学研究系列》《剑桥数学短论系列》《数学及应用百科大全》《国际水文学系列》《伦敦数学学会讲义》《伦敦数学学会教材》《剑桥无线电精要系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