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知知识服务平台

2020-09-17

访问入口: http://www.keledge.com

访问方式:Web、H5、IOS、Android

“可知”使用说明

         

 APP下载                            可知微信公众号

 

数据库简介:

“可知”平台,是由电子工业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等110家知名出版社入驻并直接提供数字资源的知识服务平台,提供最新专业电子图书的阅读应用,首批入选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国家知识服务平台”,也是被安徽省高校数字图书馆达成联采共识的电子图书平台。“可知”平台基于PC Web、Android、IOS及H5的跨平台跨终端融合阅读方案,支持跨出版社、跨图书全文检索、知识问答、知识关联阅读等独特功能,部分电子书与纸书出版保持同步。

我馆是“科技出版与知识服务应用联盟”(PLKS)首批成员单位,将“可知”平台作为学校教学文献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保障核心中文专业图书资源的集成和应用。我馆已购买可知平台上的电子图书共10742种,为2017-2020年出版且已上架的理学、工学、医学、管理学类图书。其他年份出版的电子图书采取读者荐购的模式,图书馆审核确认后即可开通成为本馆馆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