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P ebook

2015-12-25

访问链接IOP ebook

访问方式:用户可以通过IOP主网站访问电子书数据库。没有并发用户数限制,没有DRM限制。

 

数据库简介

英国物理学会出版社 IOP 是全球顶尖的专注于物理及相关学科的科技出版社,也是该领域首家推出电子图书项目的学协会出版社。IOP 电子图书数据库通过创新的数字出版方式,打造出高质量的图书集合,为科研人员带来物理、数学、材料、工程和生物医学等相关领域的领先声音。

IOP 电子图书一经推出便收到了来自图书馆员和研究人员的一致好评,并在 2014 年举办的学术与专业出版社协会 ALPSP 年会上和 2015 年的伦敦书展上连续获得出版创新 奖项。

IOP 电子图书汇集了全球顶尖作者的高质量工作,在物理及相关学科关键领域的整个研究形式基础上,出版了主要研究观点的高质量内容,为研究生、博士生以及高级科研人员们提供参考。部分电子图书致力于用简明的文字向人们介绍当今迅速发展的领域或主题,阅读人群从本科生一直到科研人员,是物理及相关学科研究的必备资料。

IOP 电子图书学科覆盖范围十分广泛,包括:半导体研究,原子、分子物理,理论物理,电子结构,材料科学,网络科学,可再生能源,气象物理,生物医学, 工程学, 数学和光物理等。

 

平台功能特点:

综合的平台—-您可以在 IOP Science 上同时看到 IOP 高质量的电子图书和电子 期刊。

一次性购买,永久访问

兼容电子阅读器—-IOP ebooks 中的图书和内容以 HTML、PDF、EPUB 等多种格 式出版。完美兼容市面上的所有阅读器。

迅速的出版时间—-在收到书稿后 4 个月内,电子图书即可上线。

多媒体内容—-图书中还包含视频、音频等多媒体内容,给读者一个前所未有的 全新阅读体验。

DRM 限制—-IOP 电子图书无 DRM 限制,无并发用户数限制,给读者一个宽 松的使用环境。

免费提供 MARC 数据

 

顶尖的作者:

IOP 电子图书数据库提供来自全世界顶尖作者的多学科著作。包括来自美国麻省理 工大学(MIT)、哈佛大学医学院、英国帝国理工学院、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爱丁堡大 学、马里兰大学、欧洲核子研究中心 CERN、美国圣母诺特丹大学、俄罗斯科学院、美国 德克萨斯州大学奥斯丁分校、美国天普大学、瑞典斯德哥尔摩大学、加拿大西安大略大 学、英国伯克郡皇家医院、英国埃尔斯特大学、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等著名高等研究机 构的学者们。

IOP 电子图书的作者们均为各自领域内的领头人,发表过大量的学术论文,平均发表论文百篇以上,平均文章总引用量 2000 余次,每年平均引用次数近 80 次,代表了各自领域内的极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