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星期刊

2017-03-30

访问链接超星期刊

使用指南

 

数据库简介

超星期刊目前收录总量6500种,核心期刊1000种。超星期刊对全文授权超星的6500余种期刊与其它国家主办的8.8万种外文期刊实现联合检索,极大限度地帮助科研工作者解决查全问题。

超星期刊平台除保留了传统检索的精华功能外,还提供了独特的联想功能。用户在对检索词进行检索之后,系统可自动对检索词相关的语种、学科、关键词、基金等方面展开联想功能,并提示结果。

超星期刊服务模块:

模块名称 服务项目 服务功能描述
内容服务 收录刊种 超星期刊目前收录总量6500种,核心期刊1000种。
数据格式 具有时代特征的流媒体格式,文字自适应屏幕,可调节字体大小。
更新速度 现刊比其他数据库厂商提前出版。
功能服务 学术共同体 围绕期刊文章,形成一流的学术共同体;读者、作者、编者在线实时交流互动,基于小组交流圈实现对学术问题的集中思考、判断、分析、协同与执行。
移动开放评价体系 为读者提供文章的引用、转发、评论、赞赏、浏览量等评价数据,全方位多维度的按不同脉络体系对期刊文章进行分类统计分析。
文章分享 期刊文章能直接导入到教学课程中;读者可以将优秀的期刊文章转发至笔记、小组、消息、微信、QQ,实现优质内容的智慧分享。
精准推送 大数据分析为读者精准推送学术前沿内容。
大数据可视化分析 超星期刊对刊物系统性的梳理,融入了大数据可视化回溯分析技术。
全新增值服务 域出版 超星期刊服务平台上有富媒体形式的学科专题,为读者推荐热点、焦点的学术前沿内容;读者可挑选优质期刊文章一键汇编成专题。
域搜索 知识关联、立体矩阵网络形式呈现。利用主题聚合和知识分类,实现主题检索和分类检索的双向切换,为实现所需内容查全查准提供智能支撑。
全终端 PC端、手机、Pad、歌德机等多终端一体化,满足读者各种需求。
无使用限制 超星期刊依托多种载体,实现无并发、无下载次数限制,不受时间、空间和形态限制。

 

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移动端超星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