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U [美国地球物理学会]

2013-09-01

访问链接AGU [美国地球物理学会]

AGU 期刊介绍

 

数据库简介

美国地球物理学会(AGU,American Geophysical Union)成立于1919年,是一个非营利的国际科学组织,现今在全球拥有5万多名会员。AGU是科学界的领先出版机构,在学术出版方面始终保持最高标准。作为一家非营利机构,AGU致力于促进地球物理科学的发展,并通过出版科技期刊、召开科学会议和各种教育和科学活动来实现这一目标。

目前AGU在版的期刊有23种,包括著名的《地球物理学研究杂志,JGR》系列,内容涉及大气科学、海洋学、空间科学、地球科学、行星研究等领域。这些出版物声誉卓著,在领域内有很高的影响力。在地球科学(Geosciences, Multidisciplinary)中,影响因子排名前10位的刊中AGU的期刊占两席。AGU拥有7种开放获取的期刊。AGU数据库中有超过10万篇文章,并定期添加新的文章。23种同行评议期刊由各自研究领域公认的专家和领军人物担任的编辑来推动。AGU出版物在地球和空间科学所有期刊中出版速度最快,这意味着您的研究可以更早地被访问、阅读和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