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evier ScienceDirect

2013-09-01

访问链接Elsevier ScienceDirect

(目前开通了ScienceDirect1995年前的回溯期刊四个学科包:通用物理、材料科学、工程与技术、高能/核物理和天文学)

使用指南

 

数据库简介

ScienceDirect是全球领先出版公司爱思唯尔的全文数据库平台,是全球最大的科学、技术与医学全文电子资源数据库,提供2500余种学术期刊以及37000余种图书的全文内容。包括全球影响力极高的Cell《细胞杂志》、The Lancet《柳叶刀杂志》等。

覆盖自然科学与工程、生命科学、健康科学、社会科学与人文科学4大领域24个学科的优质学术内容,在ScienceDirect 平台上可以浏览100余位诺贝尔奖获得者的学术研究成果。

ScienceDirect提供先进的检索工具,帮助科研工作者轻松地发现更多相关文章。

1. 一流的远程访问与响应式设计,实现在任何设备上随时随地查阅

2. 可下载、存储、打印或与同事共享多份文件

3. 可将文章直接下载至Mendeley免费科研文献管理工具,以便与其他人共同完成在线注释与协作

ScienceDirect学科

自然科学与工程 生命科学 健康科学 社会科学与人文科学
化学工程 农业和生物科学 医学和牙科 艺术与人文
化学 生物化学,遗传学和分子生物学 护理和健康专业 商业,管理和会计
计算机科学 环境科学 药理学,毒理学和药物科学 决策科学
地球与行星科学 免疫学和微生物学 兽医科学与兽医学 经济学,计量经济学和金融学
能源 神经科学 心理学
工程 社会科学
材料科学
数学
物理与天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