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 Society

2013-09-01

访问链接Royal Society

访问方式:IP地址控制

 

数据库简介

英国皇家学会 ( www.royalsocietypublishing.org /)是英国并且是世界上存在时间最长的科学学术团体。始建于 1660年,于1662年由国王查理二世授予皇家证书。皇家学会始终致力于科学发现与探索的最前沿,其核心是它的会员,包括了世界上最伟大的科学头脑。先后涌现出法拉第、牛顿、达尔文、卢瑟福、爱因斯坦、霍金等著名的科学家,当今的著名科学家 Francis Crick 、James Watson 、Stephen Hawking等人也皆为皇家学会会员。目前约有1300名英国国内外会员,其中有65位诺贝尔奖获得者。

NSTL购买了英国皇家学会的网络版期刊从2006年9月16日—2023年12月31日的使用权,为我国学术型用户和有需求的政府部门开通服务,并争取到 3 种期刊为我国用户提供同期免费使用 。 英国皇家学会网络版期刊通过设在清华大学的镜像站提供服务,用户不需要访问国际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