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外语学习资源库

2015-09-17

访问链接FiF外语学习资源库

漫游方式:校内IP范围内注册,校外即可使用

使用指南

 

数据库简介

FiF外语学习资源库是由北京科大讯飞倾力打造的新一代富媒体、多语种外语学习产品。

作为一款新一代富媒体、多语种外语学习产品,FiF外语学习资源库基于科大讯飞的核心语音技术,整合外研社等海量优质外语学习资源,为学习者提供汇聚各类精华多种媒体资源,包括听说资源、口语课程、专业英语课程、多语言学习课程、通识英语、职业英语、专业英语、综合英语课程等,以及外语资讯、中外语言学习权威大师讲座、人机交互语音合成与测评系统、在线模拟考试系统、个人中心,为广大外语学习者提供一站式在线学习体验和学习记录统计分析,并服务于图书馆与高校外语院系。

FiF外语学习资源库包含口语训练营、阅享电子书、在线课程库、试听练兵场、玩转多语种、专题·赛事、考试竞技场、学习资讯等模块。

 

为了更好的记录您的学习轨迹,使用个人中心、收藏、足迹等功能,实现校外学习,我们强烈建议您注册属于您的个人账号信息。在学校注册成功的账号,在校外也可以正常使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