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 Gruyter mathematics ebook

2019-01-10

[说明] 本资源由数学学院购买,提供给全校使用

一、德古意特出版社简介

德古意特出版社 (Walter De Gruyter) 拥有260多年的悠久历史。每年出版约1200种新书,700多种同行评审的订阅和OA期刊,及40多个专题数据库。其出版物涵盖人文社科和科技医学,是一家综合性学术出版社,总部位于柏林。在慕尼黑、波士顿、巴塞尔、北京设有分社。

德古意特在数学各重要领域的学术出版已有近200年历史,尤其在群论、计算和随机上尤为出名。我们的出版物不仅为纯数学家们服务,同时也为物理学家们及工程师们服务。

二、德古意特数学专著介绍

德古意特在数学各重要领域的学术出版已有近200年历史,尤其在群论、计算和随机上尤为出名。我们的出版物不仅为纯数学家们服务,同时也为物理学家们及工程师们服务。覆盖学科有应用数学、理论数学、随机与统计、代数和群论、科学计算、统计和数量经济学。

德古意特数学出版物均来源于享有盛名的科学研究机构,比如德国数学学会German Mathematical Society、奥地利科学院Austrian Academy of Sciences、白俄罗斯国家科学院数学研究院Institute of Mathematics of 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 of Belarus。

我院为师生购买了知名数学专著系列:

1、De Gruyter Expositions in Mathematics

2、De Gruyter Studies in Mathematics

3、De Gruyter Series in Nonlinear Analysis and Applications

4、De Gruyter Studies in Mathematical Physics

5、Radon Series on Computational and Applied Mathema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