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英语沙龙活动——雅思备考指南及留学备考规划

2017-10-10

2017年9月23日下午3:00—4:00由图书馆主办的“雅思备考指南及留学备考规划”英语沙龙活动于西区图书馆四楼语言学习与国际交流中心举行。本次沙龙邀请了国内雅思写作与口语资深专家袁晨老师为大家主讲。

首先,袁晨老师向同学们推荐了留学申请的合理时间表,列出每个阶段准备的具体时间,建议同学们按照时间表进行有条不紊的准备;接着,她就如何选择院校专业谈了自己的看法,强调专业特性要与自身个性相匹配,重点指导学生如何提升academic performance以及如何规划参与国外大学所看重的各类竞赛;第三部分的内容围绕雅思备考策略展开,她简单介绍了雅思考试的概况,包括考试时间、流程、考点分布、认可国家与机构等等,重点对听说读写四科题型的备考策略进行讲解,并针对考生目标分数中听说读写分数的分配进行了细致的指导。活动结束后,袁晨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很多具体问题做出了解答。

 

本次英语沙龙活动是语言学习与国际交流中心本学期的第一次沙龙活动。中心每月如期开展英语沙龙活动,旨在为同学们创造一个英语学习的交流平台,营造英语学习的良好氛围,让同学们在活动中掌握学习英语的方法及应试能力,并能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