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习与国际交流中心举办“美国名校申请与GRE备考”英语沙龙活动

2018-05-28

讲座ppt: 美国名校申请与GRE备考

2018年5月25日下午18:00—19:00由图书馆主办的“美国名校申请与GRE备考”英语沙龙活动于西区图书馆四楼语言学习与国际交流中心举行。本次沙龙邀请了智课教育薛金老师为大家主讲。

首先,薛金老师向同学们展示了院校申请的截止时间表,并列出申请者时间安排表,建议同学们根据时间表进行有条不紊的准备;接着,老师说明了GRE考察的重点,即通过语言展示出逻辑思维能力,让同学们有目标地去备考;第三部分,薛金老师针对GRE语文部分中的填空与阅读做了详细的讲解,并提供了学习策略以及相应的练习方法;最后,老师建议大家尽早报名考试,并热心解答了学生提出的问题。

本次英语沙龙活动是语言学习与国际交流中心本学期的第三次沙龙活动。中心每月如期开展英语沙龙活动,旨在为同学们创造一个英语学习的交流平台,营造英语学习的良好氛围,让同学们在活动中掌握学习英语的方法及应试能力,并能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