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赛开启】2022incoPat新科技检索大赛“未来IP专家”高校精英赛初赛正式开始!

2022-04-08

第四届incoPat新科技检索大赛——“未来IP专家”高校精英赛初赛,今天上午9点正式开启!

初赛答题开启后,已经报名比赛的选手,请进入“专利大王”小程序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比赛页面,点击“开始答题”,参加初赛!

未报名选手仍可在本阶段报名后,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答题!

 

答题必看!非常重要!

为保证初赛答题的顺利进行,请认真阅读以下内容:

在进入专利大王小程序后,建议先点击“我的”页面进行用户登录,再进入“incoPat高校精英赛”大赛页面,点击开始答题!如未登录专利大王小程序,则需先登录方可进行答题!!

如果还是无法正常答题,请联系incoPat小助理(微信号:incoPat)。

 

答题注意事项!!

1、初赛答题总时长限时30分钟时间到系统自动提交答卷。

2、每位选手仅有一次答题机会,答题过程中不能退出答题系统。

3、初赛阶段题库随机出8题,参赛选手答对4题,即可晋级决赛

4、各位参赛选手答题过程如遇问题,请及时联系incoPat小助理反馈处理(微信号:incoPat)。

 

所有晋级决赛的选手,将在4月25日晚20:00-21:00进行最终决赛!好期待呀(*❦ω❦)谁能赢得最终的大奖呢?

做好准备的话,就快来答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