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泛研平台助力基金申报

2021-12-16

 

基金申请季又到了!泛研作为科研项目大数据领域的开拓者,致力于为科学工作者、学习者打造基于科研项目为核心的综合情报门户平台,提供情报数据库、情报分析系统、科研工具及领先的科研资讯等服务。

泛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面向科研人员,尤其是青年教师和研究生群体。本次讲座将围绕泛研的核心价值,结合科研人员应用场景,详解平台的多维检索优势、申报信息库、对标分析、市场发现及行业对接渠道获取等诸多功能,为科研人员构建新型研究路径。由图书馆联合厂商举行本次线上讲座,欢迎大家参加。

 

泛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简介

 

  • 讲师介绍

泛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培训讲师范泽, 2018年至今为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河海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理工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南京工业大学、江南大学、苏州大学、扬州大学、南通大学、南通大学附属医院等机构线上线下几十场产品类讲座。

 

  • 培训大纲

1.泛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的检索技巧与功能介绍

2.使用泛研快速准确检索本领域前沿立项情报,助力开题选题

3.使用泛研进行科研项目的聚类分析,把握基金资助趋势

4.基于科研项目为核心的综合情报服务平台,高效获取科研资讯

 

  •  讲座安排

讲座主题:利用泛研平台助力基金申报

讲座时间:2021年12月21日 19:00 (星期二)

线上讲座:腾讯会议 652 446 834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RFBWWJsDjMoM

适合群体:全体师生

主办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图书馆

北京翰海博雅科技有限公司

主讲:范泽 泛研培训师

扫码进入会议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