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习与国际交流中心举办“托福考试备考全解答”英语沙龙活动

2018-10-19

2018年10月18日晚上5:30—6:30由图书馆主办的“托福考试备考全解答”英语沙龙活动于西区图书馆四楼语言学习与国际交流中心举行。本次沙龙邀请了托福雅思听力口语老师何畅为大家主讲。

 

首先,何畅老师给同学们播放了一段听力,然后向大家提问,通过提问发现大家的问题,并针对听力中的常见错误给予讲解;其次,何老师列举了听力的十大逻辑,分别为主旨、定义、举例、转折、层次、问答、态度、流程、列举、对比。通过掌握听力十大逻辑,来做到听力考点的提前预知;第三部分,是关于词汇的认知,通过正确的词汇认知来提高记单词的效率;最后老师讲解了口语中的常见错误以及答题逻辑,在听口不分家的备考技巧上给到了一些建议。讲座结束后何畅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很多具体问题一一做出了解答。

 

本次英语沙龙活动是语言学习与国际交流中心本学期的第三次沙龙活动。中心每月如期开展英语沙龙活动,旨在为同学们创造一个英语学习的交流平台,营造英语学习的良好氛围,让同学们在活动中掌握学习英语的方法及应试能力,并能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

托福考试备考全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