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服务进院系——爱思唯尔ClinicalKey平台使用培训

2021-04-25

各位老师、同学:

为提升我校的临床研究知识水平,积累国际期刊论文发表经验,丰富医疗、教学、科研的文献数据库资源,我馆特邀爱思唯尔医学部专家作全医学平台ClinicalKey数据库的现场主题培训,欢迎生命科学与医学部使用者(包括教师、学生等)参加培训。培训现场同时有丰厚礼品赠送!

产品介绍:

爱思唯尔(ELSEVIER)提供全球领先的科学、技术和医学信息产品和服务。携手全世界最优秀的科技和医学团体,爱思唯尔每年出版2,000多种期刊,包括《柳叶刀》和《欧洲泌尿》等;以及近20,000种图书,包括世界著名医学出版品牌Mosby 和Saunders的知名参考书。

ClinicalKey平台是全球内容最丰富的医学平台,涵盖全部医学专科,内容含图书、期刊、循证、视频、指南等12类资源,功能如下:

助力科研:权威期刊、临床试验、工具书等助力提升科研质量和产出

助力医疗:基于症状、检查、疾病等检索的智能系统助力规范诊疗和破解疑难病

助力教学:原版教材、视频、图谱等助力精英医学教育

方便易用:适用各种终端,随时访问

 

 

参加方式:

培训内容 日期 时间 主讲人 培训对象 培训地点
ClinicalKey 2021-04-28 19:00-20:00 孙世民 生命科学与医学部使用者 生命科学学院429会议室

演讲人介绍:

孙世民

个人简介

Elsevier大中华区大区客户经理,上海华东理工大学硕士,从事医学分子领域研究服务8年,加入爱思唯尔2年。擅长医学期刊数据库、科研水平分析、分子遗传试验方案设计等。在爱思唯尔主要负责江浙皖等地区的医学服务业务,致力于协助高校及医疗机构全面提升临床、科研及教学水平,为客户创造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