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erald 2022 美学与名画趣味竞赛

2022-04-08

山川河流、日出日落的自然之美,日常的饮食起居、交往劳作、文案报告、学习环境,我们时时刻刻都处在美的情境中。

2022年新学期之际,Emerald出版社举办美学与名画趣味竞赛,旨在服务科学之美的同时,与您携手探索美的科学。

我们现在就开始吧!

 

 

一、活动对象 全国师生读者

 

二、活动时间 2022年3月28日 — 5月15日

 

三、参与方式

移动端:关注微信公众号“墨鸣奇妙”发送“美学活动”,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PC端:浏览器访问网址https://ks.wjx.top/vj/tgWyVZd.aspx

 

四、活动奖项

五、活动咨询

邮箱:marketing3@emeraldinsight.com.cn

电话:010-8230 6438

QQ:2644691247

 

六、关于Emerald

Emerald出版社成立于1967年,总部位于英国,由世界百强商学院Bradford University Management Center的50名学者创立,主要出版学术期刊、图书和案例集,拥有由世界Top200大学的26,000名专家学者组成的庞大作者群和编辑团队。100%的世界百强商学院和58%以上的全球500强企业订购Emerald资源,每年有超过8,000,000篇的学术文献阅读和下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