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2021清华大学第二届中国工商管理案例论坛

2021-11-22

 

中国工商管理案例中心是隶属于清华经管学院的教学服务部门,是国内领先的案例研究、开发、交流与推广机构,以“集聚管理智慧·推动案例教学”为使命,将中国企业故事源源不断地搬上清华、国内和全球商学院课堂。

2021年11月23日,案例中心即将举办“清华大学第二届中国工商管理案例论坛(线上)”。在当前国内的防疫形势下,线上论坛更加安全和方便。从本次开始,中国工商管理案例论坛将转为系列在线举办的形式,以更加丰富多样的方式进行。本届论坛邀请了清华经管学院案例教学与开发领域资深教授李东红老师进行主题案例演讲,同时还特别邀请SAGE出版集团出版人Maureen Adams和资深组稿编辑Rachel Taliaferro进行专题演讲,分享他们在案例出版和案例库建设中的宝贵经验。

2021年7月,由李东红教授团队开发的案例《蓝星并购安迪苏(C)》和《安迪苏:专注还是多元》被收入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工商管理案例库,这是继《蓝星并购安迪苏(A)》《蓝星并购安迪苏(B)》后,安迪苏系列案例再次被收入中国工商管理案例库。李东红教授跟踪此案例企业多年,又于2020年再次亲自带队,走访蓝星公司管理层、蓝星安迪苏管理层及相关人员,调查了解蓝星安迪苏公司近年来的最新发展,并撰写完成两篇最新管理教学案例。此案例为何具有持续追踪价值?整个开发过程是怎样的?带来了哪些成果?李东红教授将在主题演讲中一一道来。此外,论坛还特别邀请中国蓝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郝志刚与李东红教授连线对话,展现更多企业风采和案例精髓。

会议链接
电脑端,可由此网址进入观看直播:https://meeting.tencent.com/l/1h6MpFGg0nCQ

手机端,可扫描下方二维码

腾讯会议直播入口

中国知网直播入口

 

原文请见:https://mp.weixin.qq.com/s/lmanVg6SdjVB_jf4jdo57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