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nicalKey Student培训讲座 提升医学教育、学习成效

2022-05-18

Elsevier(爱思唯尔)是世界领先的科学、技术和医学信息分析服务公司。爱思唯尔与全世界最优秀的科技和医学团体合作出版2,000多种期刊,包括《柳叶刀》和《欧洲泌尿学》等;以及近20,000种图书,包括世界著名医学出版品牌Mosby和Saunders的知名参考书。

 

时间:2022年5月19日星期四下午4:30~5:30

扫码报名:

演讲者:李竺   博士,爱思唯尔大中华区医学部客户顾问

Elsevier 大中华区临床医学客户顾问,2007年毕业于同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博士学位。毕业后加入安捷伦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历任培训老师、培训产品专家10年,参与多项自然资金和校企合作项目,主持定制化课程支持服务和校园春晖计划,熟悉制药、环境、食品和石化等多行业的教育科研。之后访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熟悉国际交流合作和科研项目管理,具有丰富的科研设计和管理经验。致力于与中国科研人员携手,全面提升临床科研实力与影响力。

ClinicalKey Student(下称CKS)是爱思唯尔于2018年底正式发布的具有划时代意义的,覆盖40多个医学专科的教学工具。CKS以优质教材、丰富图片为内容基础,教学互动、智能听读、离线阅读、自我考评为技术依托,助力医学教师提高信息传递效果,助力医学生提升知识掌握效率。

基础内容

• 200+全球备受赞誉的教材,涵盖40个医学专业,包括Gray’s Anatomy for Students和Guyton Medical Physiology

• 1,500+疾病概要,快速获取常见疾病关键信息

• 85,000张超清图片

• 850+视频,从解剖操作演示到临床教学的相关影片

评测模块

• 4200+基础医学和临床医学问题

• 著名医生编著

• 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