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ey在线讲堂:成功撰写和发表论文的诀窍

2019-11-27

12月4日举办的Wiley在线讲堂:成功撰写和发表论文的诀窍,本次讲座将以Wiley资源高效利用为出发点,着重讲解国际期刊论文发表的一些基本原则和注意事项,如何选择合适的期刊、如何恰当的回复审稿人的提问和修改论文等内容,相信会为广大师生有所帮助!

 

讲座主题:成功撰写和发表论文的诀窍

讲座内容:

1.浏览Wiley的期刊和图书

2.高品质资源获取

3.论文各部分撰写的技巧

4.同行评审的流程

5.如何处理审稿意见

6.如何推广已发表的论文

 

本次讲座时间:2019年12月4日19:00-20:00

主讲人介绍:

胡青,Wiley中国区产品与解决方案顾问

胡青在Wiley担任产品与解决方案顾问,负责Wiley学术资源的推广与培训工作,曾在多家高校/院系开展多种培训讲座活动,辅助研究者及学生有效利用WOL学术资源并促进成果发表。

 

施 璐,编辑

施璐博士分别在上海交通大学和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所获得材料科学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后赴比利时天主教鲁汶大学和法国格勒诺布尔-阿尔卑斯大学从事二维材料生长机制和性能方面的研究,并于2017年获得材料和物理双博士学位。2018年加入Wiley上海办公室,目前担任Advanced Materials, Advanced Electronic Materials, Advanced Materials Interfaces, Advanced Sustainable Systems的编辑,负责稿件的同行评审工作。

 

扫码即可免费报名,报名后您将获得在线讲座网址,本次讲座名额有限,报满即止。注册人员均有机会获赠Wiley 精美小礼品!

 

注册人员均有机会赢取Wiley精美礼品!(获奖人员名单将在讲座当日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