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ey在线讲堂: 撰写优秀的投稿信和推荐审稿人

2016-04-08

欢迎免费注册参加Wiley在线讲堂!

从本学期开始,Wiley将推出“Wiley在线讲堂”,邀请专业出版经理、期刊编辑/主编、审稿人等作为我们的主讲人,以系列连贯的主题讲座,为您解答包括投稿要点、写作技巧、同行评审等等众多在您发表论文之路上可能遇到的一些问题,帮助您大大提升在国际期刊上发表科技论文的成功率。

撰写优秀的投稿信和推荐审稿人

讲座内容

1. 投稿信写作诀窍

* 为何要写投稿信

* 投稿信的结构和长度

* 投稿信的内容要点

* 撰写的注意事项(Do’s and Don’t’s)

2. 如何推荐审稿人

* 作者应该推荐审稿人吗?

* 作者的推荐是否会被编辑采纳?

* 哪些人应该被推荐,哪些人不宜被推荐

* 推荐审稿人涉及的学术道德问题

Wiley扫二维码注册
            扫描二维码注册

 

讲座时间:2016年4月25日(周一) 19:00-20:00

注册地址http://www.diaochapai.com/survey1684606

马上点击注册前50名报名者将有机会获得Wiley精美小礼品(一共10份)

 

主讲人
Wiley梁多多 梁多多博士
Advanced Materials副主编

 
梁多多博士2000年和2003年在北京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分别获得工学学士和工学硕士学位。之后赴比利时安特卫普大学物理系从事纳米材料的电子显微学表征工作,并于2007年11月获得博士学位。在加入Wiley之前曾在清华大学材料系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梁多多博士目前在Wiley的材料物理类期刊编辑部门从事Advanced Materials和Particle期刊的审稿工作,负责对稿件进行初审,寻找审稿人,对稿件做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