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科中文媒体资讯及商业情报数据库

2017-07-28

访问网址慧科中文媒体资讯及商业情报数据库

访问方式:校内IP访问

使用指南

 

数据库简介

慧科搜索(WiseSearch)数据库以慧科讯业20多年的全网海量媒体数据为基础,7×24小时不间断采集报刊、网站、论坛、博客、微博、微信、杂志、新闻APP、知识问答等信息来源。

慧科搜索(WiseSearch)数据库可实现新闻搜索/浏览、传播分析、案例研究的功能。在满足对新闻全文数据的需求下,帮助用户深入研究事件传播特点,灵活分析特定媒体/版面新闻报道,快速发现用户关注的热点新闻,高效的进行新闻检索。

数据库特点

1、慧科全媒体大数据总量已累计到1000亿(100,000,000,000)

2、总信源数量增加至74万 (740,000)

3、每日进文量增加至9600万 (96,000,000)

4、数据最早可追溯至1998年(部分可回溯到1979年)

5、覆盖亚洲、美洲、欧洲、非洲全球20多个重要国家及地区的新闻媒体

6、平面媒体资源包括1600+报刊、同时还收录18,000+ 网站,1200+论坛、贴吧、博客、APP和280,000+社交媒体

7、智能分析:可创建媒体对比分析条件;按媒体类别、出版地、作者、版面等极具新闻属性的检索维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