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T英语口语资源更新

2017-03-24

图书馆根据我校学生英语学习的需求,在MyET英语口语原有资源的基础上新增5门课程,分别为:

1. 托福TOEFL ibt 精选词汇

2. GRE词根词缀必备千字表【上下】

3. 托福口说万用模板

4. 365天英语口语-热门话题

5. 跟着老外说时尚英语-潇洒世界游

现MyET英语口语共有21个课程供大家免费使用。电脑及手机客户端的课程都已升级为最新版本,并保持同步 。

MyET 3
MyET是英语学习的好帮手,它有四大特点

1. 科学的英语口语学习方法——总结人类语言学习规律:先听说,后读写。

2. 先进的语音分析矫正技术——指出缺陷并纠正,发音越来越地道。

3. 辅助教学管理功能——在线布置检查作业,加强平时的练习。

4. 全面的口语学习状况诊断——成绩单、诊断书:边学边总结,日臻完善。
如何登陆使用

电脑端:图书馆主页-数据库地图-按类型分类-外语/考试/教辅-MyET英语口语-按照说明下载客户端-注册个人账号登陆

手机端:下载MyET App,在“个人”中选择服务器,注册个人账号登陆

电脑端和手机端都要在大陆高校服务器下,选择安徽省、合肥市、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就可以免费使用购买的资源了。

MyET服务器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