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图书馆举办“专利申请和诉讼相关知识培训”

2011-10-26

           为了使我校师生了解专利基本概念,熟悉专利申请流程,提升大家运用专利信息的能力,图书馆邀请广州奥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高级培训师来我校开展专利申请和诉讼相关知识培训。
 
内容提要:
           本次培训分两部分内容。第一部分是专利基础知识,主要包括专利的基本概念和专利申请流程等。第二部分是相关判断,主要包括专利新颖性和创造性的判断、专利侵权判断以及侵权的规避技巧。
 
时间:
           2011年10月27日上午9:00(星期四)
地点:
           西区图书馆3楼会议室
 
授课老师简介:
           王玺建,广州奥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高级培训师。7年专利代理人执业经验,曾就职于广州新诺专利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诺公司)涉外代理部,负责国际专利申请事务和法律咨询服务。精通中国专利制度以及中国专利法规,熟悉欧洲、美国、日本等国家的专利制度,PCT国际专利申请程序,以及相关知识产权法规。期间,曾处理300多项专利、商标申请案,以及数十项专利侵权诉讼、无效案件。
 
           欢迎感兴趣的师生一起交流。